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县领导带队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6日 17:1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毛江平、周国岭等县领导带队,对乡镇和部门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考核组,检查考核了县发展和改革局、高亭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中毛江平指出,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键在于党委要勇于担当,在思想作风建设上、党风廉政建设上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注重日常,抓早抓小,既要以身作则,又要对本单位本部门的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

  毛江平要求,要围绕重点发力,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遵循和重要抓手。要加强思想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道德培育和文化熏陶。要严明党的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把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

  毛江平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突出执政为民,做勇于负责的“担当者”,做把关卡位的“定盘星”。作为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在矛盾、困难和挑战面前不犹豫、不动摇、不退缩,当好一个单位的“主心骨”,做好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建设工作中的“领头羊”。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有为有位”的鲜明导向。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带领检查考核组,对县财政(地税)局和衢山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周国岭指出,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践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围绕重点发力,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坚持问题导向。要积极躬行践履,切实突出执政为民。党风正则干群和,干群和则社会稳。作为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周国岭强调,要通过本次检查考核工作,认真总结、整改不足、创新提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更大的实绩。胡国祥、孙志龙、包于宏、朱永华、陈琳尹、施静海等县领导也分别带队检查考核乡镇和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赵嘉波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