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实现衢山跨越式发展
周国岭调研衢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7日 09:1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衢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国岭指出,衢山镇要凝心聚力,打造一支善于打硬仗的“铁军”干部队伍,深刻把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叠加效应下衢山所处的历史地位,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衢山跨越式发展。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周国宏陪同调研。

  周国岭对衢山镇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衢山镇要深刻把握所处的历史地位和方向,进一步明确目标,把盘子做大。要以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为契机,把“花园城”建设提到新高度,拓宽思维,跳出大海看大海,注重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推进衢山城市化进程。要积极配合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自由贸易港区等国家战略和举措,做好项目的落地工作。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与提升作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提升综合发展水平的跨越性工程来抓,集中精力解决开发中的历史遗留问题。

  周国岭强调,衢山镇要找准目标和方向,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要把培育民宿,发展旅游这面旗帜树起来,规划和利用好旅游资源。以庭院绿化、景观打造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村容镇貌整治,并利用好村级集体自留地,探索民宿经营体制改革。 周国岭要求,衢山镇要凝心聚力,打造一支善于打硬仗的“铁军”干部队伍。未来几年,衢山的工作任务艰巨,全镇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社区、村干部队伍建设,镇班子成员要勤下基层引导党员干部接地气,充分发挥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奚宇锋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