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省专家来岱实地评估海岬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7日 09:1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省特色小镇初审组专家来到岱山,就我县海岬特色小镇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评审。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副县长刘奋伟陪同。

  初审组一行先后来到上船跳、鹿栏晴沙、燕黄线等地,对海岬特色小镇规划中的功能区进行查看,并听取我县海岬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介绍。

  据了解,海岬特色小镇将融合山、海、林、田、湖自然风貌于一体,突出海岬特色,打造海事文化、海岛运动、养生健康三大产业,利用今后五年我县进入大桥时代的区位交通优势,使之成为又一特色旅游景区。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初审组对我县海岬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给予肯定。初审组指出,海岬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十分重要,目前岱山要加快招商引资进度,加快项目落地,加快具体项目推进。要注重小镇特色,突出亮点,全力打造小而精、富有竞争力的特色小镇。在规划上要加强项目引领,打造特色小镇新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新的经济动能,从而带动产业发展。要利用政府产业基金来引导社会资本进入海岬特色小镇的建设,真正使海岬特色小镇成为岱山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