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7日 09:1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3日,第三十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省委省政府召开会议,对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副县长刘奋伟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非法出版物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扰乱新闻出版传播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要以零容忍态度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强化市场监管和清查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着眼形成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坚决制止和打击利用网络鼓吹推翻国家政权、宣扬历史虚无主义、煽动宗教极端主义、宣扬民族分裂思想、教唆暴力恐怖活动、散布淫秽色情信息等言行,依法查处问题突出的传播平台。要加大对新闻敲诈和假新闻的打击力度,深入整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集中整治违法转载和侵权使用新闻作品的行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