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送上新春问候 带去党和政府关爱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8日 17: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一直牵动着县领导的心。连日来,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

  县委书记毛江平看望慰问了高亭镇部分困难家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

  困难党员林承宽几年前病花去了大量医药费。如今,他每天需要吃药维持,夫妻俩靠妻子的社保收入和一家小店为生。在林承宽的小店里,毛江平看到林承宽身体、精神状况良好,替他感到高兴。毛江平鼓励林承宽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疾病,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即将到来的大桥时代带来的便利,感受岱山的变化。

  在困难职工沈奇能家,毛江平仔细询问了沈奇能家的经济状况、生活情况。得知沈奇能的女儿正在读书时,毛江平嘱咐沈奇能夫妻要好好培养女儿,无论多苦多难,都要让女儿好好读书,党和政府会帮助解决困难的。

  毛江平还来到山外村,看望了困难残疾人朱思益,鼓励朱思益要自信起来,不要因为残疾而自卑,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低保户高信阳家,毛江平安慰她要相信党和政府,会陪她一起渡过难关。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看望慰问了衢山镇困难群众和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职工代丽萍家,周国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其丈夫病魔缠身,老弱子幼,整个家庭都靠代丽萍支撑时,周国岭叮嘱代丽萍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并要求乡镇和社区要关心困难群体,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低保户王忠良与妻子均无劳动能力,家中尚有一女儿在上小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周国岭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状况,告诉他们孩子就是希望,要对生活抱有信心,同时要求镇村要关心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情况。

  在困难残疾人吴常义家,周国岭宽慰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孩子即将大学毕业,能为家里分忧解难,同时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他们。

  周国岭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陈玲娣,感谢她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东沙镇,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国祥看望慰问了该镇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在低保户袁彬珂家,胡国祥敞开心扉和袁彬珂交流,鼓励他要调整好心态,自信面对生活带来的困难。困难党员孔福明家接连遭遇变故,胡国祥对此深表同情,他劝慰孔福明的妻子,要坚强面对,相信党和政府,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看望慰问了岱东镇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向前看,嘱咐乡镇村干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柔。县领导张军海、包于宏、陈琳尹、周国宏等也深入基层,分组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刘黛琼 陈兰兰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