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安全生产无小事
县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9日 10: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带领县安监、交通、民政、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部分商贸市场、高危场所、交通站点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周国岭强调,安全责任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检查和监管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不推脱、不懈怠,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华润万家超市,周国岭认真检查超市的消防通道、灭火器材等安全设备设施,要求华润万家要加强对员工在消防方面的培训,加大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应急管理工作。

  随后,周国岭一行来到县民爆仓库,详细了解了县民爆仓库当前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安保措施,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安保防范工作,完善值班制度。

  在县长途客运中心,周国岭听取了县汽车运输公司在春运期间的安检工作、运力安排,并实地查看了县汽车运输公司监控管理中心。他要求,县交通、汽运等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时刻把安全问题摆在首位。要合理安排运力,未雨绸缪,制定有效的预案应对可能发生的恶劣天气。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做到即时即改,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带领安监、发改、环保、公安、消防以及高亭、岱东镇负责人,来到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石油储运分公司,检查输油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张军海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并前往现场查看了输油管道登陆点,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输油管线安全保护情况。

  检查中,张军海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乡镇、部门与石油企业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协调配合,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道巡护值守和督导巡查工作,确保油气安全生产。石油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发现整改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搞好应急演练,有效预防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陈兰兰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