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副市长姜建明来岱慰问渔区老干部、船老大及劳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9日 11: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姜建明来岱看望慰问渔区老干部、船老大及劳模,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县长郁曙军、李青绵陪同慰问。

  在岱东镇龙头社区困难渔村老干部高祥根家,姜建明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高祥根曾担任龙头村书记,现年老多病,家中困难。姜建明嘱咐高祥根要保重身体,并要求各乡镇、有关单位及社区(村)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姜建明还与我县部分渔区老干部、现职干部,船老大及市劳模展开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座谈期间,大家就我县渔业发展各抒己见,姜建明一一听取并仔细记录。姜建明表示,老一辈渔民及渔区干部对岱山作出过巨大贡献,渔业战线的干部及工作人员都异常辛苦,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岱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姜建明一行还前往岱东镇涂口社区与高亭镇嘉和社区,调研“幸福社区”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在涂口社区,姜建明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新建的便民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居家养老相关情况。姜建明指出,社区是百姓的群聚地,涂口社区要积极打造便民服务中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小而精。在参观了嘉和社区的道德门诊后,姜建明对这项工作连连称赞。他表示,对于社区来说,群众的满意度十分重要。嘉和社区要继续着力打造“幸福社区”,以责任感和荣誉感为驱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