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急降!注意防范冷空气和大风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9日 11: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这两天岛城一直被雨水笼罩着。18日下午,记者自县气象局获悉,北方有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接下来的几天,我县将受到冷空气的影响。

  据气象信息显示,这股冷空气预计于19日夜里开始影响我县。受其影响,我县将有一次大风和降温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21~2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最高气温将降至6℃左右,局部有薄冰。

  风力方面,岱山沿海19日夜里起西北风8级增强到9级,20日北到西北风9级减弱到8级,舟山近、外海渔场过程风力分别可达9~10级和10级。受冷空气影响,我县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有冰冻,水管等外露设施、农业设施需做好防冻防风措施,市民出行应注意防寒保暖,海上需注意防范冷空气大风的不利影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通讯员 李佳斌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