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 > 岱山宣传动态 > 宣传动态

衢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3日 08: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9日,衢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80名镇人大代表、134名列席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雅珠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县乡换届风气督导组全程监督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褚波挺同志代表衢山镇第三届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镇“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结合衢山实际,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工作任务。贺贤炳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了《衢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衢山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全面落实镇四届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突出五大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集中力量抓好五大任务:一是突出开放发展,全力打造江海联运枢纽港;二是突出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海洋经济新跨越;三是突出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宜居小城市建设;四是突出绿色发展,精心打造特色美丽海岛;五是突出共享发展,全面增强城乡居民获得感。

  大会依法投票选出了衢山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2名,镇长1名和副镇长4名。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面向宪法庄严宣誓。

  最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周国宏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向参会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县党代会提出的各项核心任务目标上来,统一到2017年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围绕总体目标,结合衢山实际,紧抓港口、旅游两大发展板块,重点做好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和衢山港区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建设两大核心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镇人大和各位代表更应义不容辞、主动担当,为加快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新衢山作出新的贡献,也为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来源:衢山镇 作者: 初审编辑:任静娜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