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辉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9日 09: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委员们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谋划岱山的发展大计。我们向各位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向“两会”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县“两会”,是在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新征程中召开的。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进一步把党代会的精神转化为各界的共识和实际行动,动员全县人民为高质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而努力奋斗!

  显然,过去五年,岱山在新区建设、转型驱动、保障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今后五年的发展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五年,岱山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努力抓住时代给予的战略机遇,同时也勇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这五年,生态环境、衣食住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持续改善,让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向往。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县人大、县政协大力支持、有效监督的结果。

  县十三次党代会已经为岱山未来发展确定了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是岱山大有作为、全面跨越、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全面实施国家战略,走向大桥时代的黄金时期。

  历史使命光荣艰巨,人民期望殷切厚重。作为思想交融、智慧汇聚的“两会”,就是要使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上来,将之转变为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以强大的凝聚力积极投身到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

  我们坚信,各位人大代表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怀揣兴岱之计,高度重视发展,深情关注民生,真实表达民意,切实履行职责,把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

  我们坚信,各位政协委员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人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和县政府出谋献策,为岱山人民谋求福祉。

  预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本报评论员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