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11日 17: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及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会议全面审视过去、精心谋划未来,凝聚起激励我们前行、号召我们发力的正能量。在此,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两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实事求是回顾了过去五年和2016年的工作,客观冷静地分析了当前及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理性地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预期目标,明确了新一年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工作。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势。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参加“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议民生、谈发展、谏诤言、献良策,为岱山的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

  未来五年,岱山将全面迎来自贸港区时代和大桥时代,机遇千载难逢,但挑战依然严峻。这需要我们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在加快开发开放、做强实体经济、加速旅游发展、提升城乡品质、强化环境治理、聚焦民生改善等方面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完成这些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岱山发展建设的时代大潮中。

  同时我们也期待代表、委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好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贴近民众,掌握社情民意,加强自我学习,写出有水平的调研报告,让议案、提案更有建设性。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赋予了岱山新的责任和使命。面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而努力奋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