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17日 08: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4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周国岭、赵丁义、刘奋伟、郁曙军、吴志琴、庄晨晖、徐伟军、李青绵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7年度县政府工作要点。经县政府研究决定,2017年度政府工作要点为:奋力实现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全年红”、全力抓好三大国家战略项目、实施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加快推进改革落地见效、加快统筹城乡发展、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等七个方面,分别确定政府重点工作和重点事项共116项。其中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439亿元,增长160%;完成工业总产值561亿元,增长12%,规上工业总产值470亿元,增长14%;完成工业性投入345亿元,增长34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完成国税收入8.5亿元、地税收入5.5亿元,其中鱼山税收1亿元以上。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指出,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三大国家战略叠加的机遇和优势,随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工程加快推进,岱山将成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推进的重要支点。岱山作为新区主战场,势必要有更大的作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发展的短板和困难,牢牢把握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用敏锐的眼光发现机遇,在承接国家战略中主动寻找发展坐标,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盯紧国家战略,从中央、省市的政策平台中抢占发展先机,“虎口夺食”地抓投资、抓引才、抓技改、抓环境、抓消费、抓出口、抓市场。

  对于今年一季度工作,周国岭强调,要坚决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乡镇各部门要牢牢抓住指标任务,倒排序时进度,确保每一个指标,每一项任务都能不择不扣完成;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当前天气转暖等有利条件,能开工的加速开工,对在建续建项目,要加强调度督导,确保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有热火朝天的新气象;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