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深化国土资源改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21日 08:4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7日,我省召开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紧紧围绕G20杭州峰会,圆满完成了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17年我省国土资源工作要深入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全面创建节约集约示范省,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实施耕地保护“三位一体”综合管理,坚守耕地红线;着力完善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切实加强地矿行政管理,提高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围绕“最多跑一次”目标,深化国土资源“放、管、服”改革;全面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强调,要强化耕地保护,确保粮食安全;强化节约集约,确保用地所需;强化美丽国土建设,确保持续发展;强化制度创新,确保精准高效;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干净干事。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