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岱山首家大型口腔医院投入使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21日 08:4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8日,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正式在高亭开业。据悉,作为岱山首家大型口腔医院,该院按照国家二级口腔医院标准,设置了集口腔、颌面部疾病诊治、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口腔专科项目。医院面积1800平方米,也是舟山市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

  为何会选择在岱山“定居”呢?身兼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医生和沈家门同济口腔医院院长的周业全介绍说,考虑到不少岱山人特地跑到沈家门看牙的交通不便等难题,他们与政府部门接洽后,就选择在岱山开一家大型口腔医院。“我们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提高全民口腔保健意识,做岱山老百姓自己的口腔医院,从源头解决岱山人民看牙难的问题。”周业全介绍道。

  作为岱山首家大型口腔医院,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既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台湾种植体学会合作医院,同时也是美国BASIC欧尼泰系统种植牙培训基地。“我们医院在沈家门已经开了十几年,现有2家门诊部,人力资源配备上较为充足,开诊内容覆盖了口腔的基本治疗全方面。”周业全告诉记者,医院核心技术团队由来自台湾口腔临床种植体学会,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温州医学院口腔科资深牙科医师组成。医院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椅20台以及床位15张,引进口腔CBCT、口腔种植机等全套专业设备。

  同时,该医院还建立了“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公众微信号,为市民们提供预约等服务。“老百姓对看牙的最大印象就是排队时间久。那我们推出这个预约功能后,就能为老百姓节约许多时间。”周业全详细介绍道,就是市民在第一次看好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帮他预约好下次看诊的时间,基本上能做到不排队,立到立诊的效果。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岱山市民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岱山市民口腔健康水平,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开业期间推出了免费正畸、免费种植牙等优惠活动,市民朋友关注“岱山洁丽雅口腔医院”公众微信号可以获得详细的活动信息。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伊丽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