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我县又有农特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21日 08:4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记者从县电商志愿服务队获悉,近日,在该队伍志愿者的努力下,我县长涂镇倭井潭三姐妹硬糕厂的硬、软糕被“搬”进淘宝店铺,并“搭”上舟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开始尝试网络销售。

  “长久以来,它都以岛上的经销商散卖为主,销售上存在局限。”县电商志愿服务队队长邱建军介绍,倭井潭有着一段源于明嘉靖年间的抗倭历史,有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若以文化底蕴为切入点开展网络市场销售有其优势。

  县电商志愿服务队在多次走访倭井潭三姐妹硬糕厂后,为该网店解决制作难题,并进行测试性运行。“市民今后可通过网购方式,购买到正宗长涂倭井潭硬糕了。”

  记者还了解到,同一时段搭上E字号电商快车的还有岱东兴丰草莓专业合作社的草莓。“草莓属于鲜活农产品,网销主要要解决的是它的物流与保鲜问题,这也是我们今后将不断探索的又一方向。”邱建军介绍,除按照惯例将上述网店网址发送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推广外,县电商志愿服务队还会为企业与农户配套制作淘宝二维码,以增加网店的引流力度、成交数量。他还表示,目前电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工作已有了一定量的积累,新的一年,全队将主抓服务质的提升,切实帮农户提高网络销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