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我县警方成功破获两起摩托车盗窃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22日 09: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我县警方经缜密侦查,在普陀区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夏某和赵某,至此,两起摩托车盗窃案成功破获。

  2016年12月中旬,警方接到谢先生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该路段附近视频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两名可疑男子将一辆摩托车遗弃在一个胡同口,经谢先生辨认,为其失窃的摩托车。确定嫌疑人身份后,警方通过多种手段展开实地调查,在掌握了他们的活动范围后,蹲点守候于嫌疑人工作地,成功抓获嫌疑人夏某和赵某,并在其住处发现了另一辆失窃的摩托车。

  目前,警方已找到另一辆被盗摩托车的事主,并将摩托车发还给事主。针对被盗车辆的发案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警方提醒市民要提高警惕,防止被盗。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丁启哲 施佩佩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