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迎接大桥时代 推动跨越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2月24日 17: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3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俞东来来岱调研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俞东来实地察看了鱼山大桥双合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岱山的空间资源,毛江平代表我县作工作汇报。

  俞东来说,岱山区位优势、港口资源优势明显,在国家战略中,承担了很多关键性的项目,发展前景美好。随着大桥时代的到来,岱山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要紧紧抓住机遇,做好大开发、大开放和做大项目的准备,推动岱山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树立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将思想统一到实施国家战略的中心工作上来。要发挥后发优势,努力成为舟山开放发展、群岛新区发展的主力军。要有为岱山老百姓造福,为舟山发展出力,为群岛新区建设建功的雄心壮志。

  俞东来强调,要在服务新区发展的战略中大展宏图。要全力以赴支持好、发展好、建设好大项目。超前谋划要素保障,当好“店小二”,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让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充分利用区位、港口资源优势,完善产业布局。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利用岱山优势,“退低进高”,引进高端项目。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做到专业招商、精准招商、小分队招商,因地制宜搞好招商工作。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思路,跳出岱山看岱山。

  俞东来强调,要全力建设美丽海岛。岱山发展潜力空间大,要充分认识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资源,提升城市品味,提升城市档次。要做足做好旅游文章,打造旅游品牌,把发展旅游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通过旅游产业,实现强县富民。要激情创业,拼搏赶超。通过学习创新,提高工作能力,使干部的知识能力水平与工作作风跟上岱山发展的大好时代。要有更大的雄心壮志,撸起袖子,大干快干苦干,不辜负这个干事创业的好时代,为岱山更美好的明天,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