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爱心众筹见证“爱”的力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9日 08: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日岱山上期三版报道:县慈善总会为东沙镇桥头社区的林桃红发起一项轻松筹救助项目,希望靠“万能”的朋友圈聚集爱心能量。截至3月6日本报记者发稿时,轻松筹已筹得爱心善款14万余元。

  这项爱心众筹在发起的当天就迅速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在不到24个小时内,爱心善款就已有11余万元。

  在这一过程中,众人行动力之迅速以及爱心传递之快都令人惊叹。其间有同窗好友的热心相助,更有无数不曾相识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这再次证明了:爱心可以无限传播,爱心众筹筹集的是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

  应该说善是人的一种本性,只要时机适当,条件允许,这份最纯粹的善念都会不约而同的迸发出来,从林桃红这件事上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这是我们身边用爱心众筹释放人们善念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例子。其实像这样的爱心众筹在我们身边也并不少见,尤其是近几年在微信朋友圈里或多或少都参与过一些,当一些人、一些家庭遭遇困境时,在网上发出求助的呼声后,总是能得到更多人的响应,从而帮助其顺利度过难关。这说明,爱心众筹在激发人们心中善念这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是明显的。

  爱心众筹,让我们看到了人们的爱心在传递过程中迸发出强大的力量,这一力量把众人的爱汇聚到一起,又以接力的方式传递下去,温暖着整个社会大家庭,而这也正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正能量。

  当然,这份来自无数个体的爱心也需要小心呵护,社会上目前对于爱心众筹还存在不同声音,这些不同声音的背后也反映出人们是真心希望爱心众筹能获得圆满效果的,是希望通过不断完善达到帮助他人的美好初衷的。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舍于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