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3日 15: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保护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曹啸海主持了专题学习会,局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打牢作风建设的坚实基础。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能、学以致用,坚持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不松懈。坚持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活动,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强化“五个带头”:带头加强学风建设,遵守学习制度,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带头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民本思想,及时解决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求,有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带头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带头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体决策,一般事项协商解决;带头加强干部生活作风建设,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讲操守,重品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曹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坚定的信心,恒久的毅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持久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个人能力,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和环保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