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到鱼山走访调研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4日 08: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陈子浩到鱼山开展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松宽、副县长吴志琴陪同调研。

  陈子浩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随后他来到医务站和警务站,实地了解项目医疗保障、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陈子浩指出,指挥部要提升认识,做好预案,完善应急救援指挥体系。要强化应急救援人员安全,开展应急救援专项安全学习,提升应急救援实战水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主体责任的落实,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人才安居”工程实施三年 发放各类购房补贴1270万元金忠

  记者从县人才办了解到,我县实施人才安居工程三年来,已累计发放各类购房补贴1270万元,覆盖人才群体近200人,该工程的实施吸引了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我县创业创新。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2014年7月我县启动人才安居工程,工程包括免费赠送住房、实行购房补贴、提供周转住房、发放租房补贴等四种保障模式,最大程度地满足各类人才住房需求。截止目前,全县共受理各类人才安居购房申请186起,其中十类人才4起,十一类人才53起,十二类人才106起,夫妻共同申请23起,累计发放各类补贴达到1270余万元。

  随着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将日益增加,接下来我县还将对人才安居工程的相关政策作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力求充分发挥人才安居工程在留才引才方面的“洼地效应”。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陈伟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