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支付宝进菜市场遇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4日 08: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支付宝进菜场了,消费者买完菜,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付钱,既省去找零钱麻烦还可以优惠,不过,记者在高亭农贸市场调查却发现,这一新事物并未得到摊主和顾客的认可。

  上午9点,记者来到高亭农贸市场,溜达一圈,发现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摊位不足5家,这些摊位前都摆放着写有“岱山农信扫一扫”的宣传牌。这位摊主告诉记者,用这个支付每满31元就可以优惠3元,本想着可以借此吸引一些顾客,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

  不少摊主表示,平时生活中他们也经常用支付宝支付,觉得很方便,但现在这个二维码卡片放了好几天了,却很少有人使用。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支付宝付款虽方便,但在菜场还是习惯使用现金支付。

  业内人士认为,支付宝转账买菜虽有它的便利性,但要在菜市场普遍使用起来,可能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龚碧瑜 丁启哲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