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召开
岱山在分会场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4日 17: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对我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表彰2016年度“五水共治”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大禹鼎”,签订剿灭劣V类水的工作责任书。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部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走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征程上的浙江而言,剿灭劣Ⅴ类水是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巩固提升的关键一役,是建好“浙江的今天”夯基垒台的奠基一锤,是打造“美丽中国浙江样板”示范引领的先遣一战,此战必胜,没有退路,各级必须乘势而上、乘胜追击,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奋力夺取“五水共治”的全面胜利,努力兑现“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承诺。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干净、彻底消灭劣Ⅴ类水。认识要再提升,把剿灭劣V类水作为践行绝对忠诚,体现责任担当的重大战役。标准要再严格,切实做到不留盲区,干净彻底。责任要再落实,切实做到军令如山。合力要再凝聚,切实做到全省动员,各方参与,坚决打赢这场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必胜的信心迅速形成强大合力,以科学的举措全力确保工作成效,以严肃的作风全面彰显铁军本色。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随后,市委市政府继续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誓师大会的精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充分认清剿灭劣V类水的责任,打好劣V类水剿灭战。 在岱山分会场现场,县委书记毛江平与我县7个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立下治水军令状,剿灭劣V类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