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全方位”宣传引导高亭镇让换届纪律入人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8日 09: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天台微信红包贿选案等典型案例的警示,让我们紧绷廉洁选举之弦,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规行为的发生。”每日“一个严禁、一个不准、一个案例”滚动式发送。近日,高亭镇每位基层干部的手机都会定期收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短信提醒。

  3月开始,高亭镇提早谋划,创新形式,全方位做好严肃换届纪律的宣传引导,力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九严禁、十不准”、“四过硬、五不能、六不宜”,换届以来,高亭镇各基层党组织收到了以漫画形式编印的宣传册和宣传海报,简要明了,深入人心。而这样的宣传册已发放1000余册,海报70余份。

  高亭镇还运用新兴媒体宣传优势,在“岱山高亭”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换届选举专栏,定时推送相关信息。并积极要求各社区利用微信群转发消息、LED屏全天候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换届纪律。

  此外,3月份以来,高亭镇还陆续走访联系村,对村干部开展换届纪律约谈。针对部分渔农村社区干部下海作业的现状,利用海上信息平台发送换届选举纪律相关信息,真正实现从上到下、全方位宣传引导,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通讯员 戴铮鹰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