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多会合并”体现务实作风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4月14日 17: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和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部署会三会合并召开。多个会议合起来开,就是一种务实作风的体现。

  多会合并召开是考虑到时间、主题以及参会对象是否相近等因素,如果这些客观条件允许的话,完全可以合在一起开,这样的话程序简化了,时间省了,开会的效率也提高了,省去了不少的繁文缛节,有利于与会者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让会议所要布置的工作内容更快得以落实开展。

  多会合并是清新务实之举,也是实干精神的体现。当前我县正在开展“勇立潮头、全面跨越”大讨论活动,其中一个方面就是要在队伍建设上加快实现大提升,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改进工作作风,“多会合并”是转变工作作风的一个重要方面。

  同时,“多会合并”这种形式也说明了开会是要看需要、重实效、讲效率的,是要推动某项工作开展的,并不是开给别人看的,只要能满足这些条件,在形式上都是可以有所改变、有所创新的,况且现在通讯技术手段如此发达,为减少改进会议创造了客观条件。原来需要聚在一起开的会,现在通过开视频会、网络会等,都可以达到“面对面”的效果,省去了不少“时间开销”,进一步提高了会议效率和质量。“多会合并”是工作作风上的一个体现,希望在队伍建设上会有更多的务实之举,让党员干部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我县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把更多心思真正放在察民情、解民忧、谋民富等方面。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舍于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