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世界读书日 你我共“悦”读!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4月20日 09: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今年正值新华书店80周年庆,为发挥新华书店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新华书店协会拟开展“新华阅读嘉年华”活动。

  浙江新华将积极利用移动支付工具,通过线上线下、图书非图整合营销,以活动汇聚人流,以互动营造氛围,倾力打造实体书店购物节,展示新华书店风貌。

  为配合好此次活动,我县新华书店将于4月22日至4月23日2天期间,全场图书8折促销,让利于民。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门店将根据实际需求设置限时段的更大折扣力度。

  此外,4月24日,用户打开支付宝输入“新华书店80年”口令,即可领取价值20元购书红包1个,每个账户可领取1次,每个红包价值20元,消费满40元使用1次。藉此展示新华书店风貌,在努力担当文化责任的同时,提升新华书店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伊丽 通讯员 金峰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