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牢记势在必行 敢于勇立潮头 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再创新业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4月24日 17: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贯彻省、市相关会议和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进我县党建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县领导毛江平、孙志龙、朱永华、陈琳尹、周国宏、施静海、方海英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毛江平向我县7个乡镇颁发2017年度党建工作责任状。

  毛江平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县党建工作经受考验并取得较好成绩的一年,宣传思想工作有效有力,网络舆情工作经受历练和加强,外宣工作取得进展,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纪检部门有力助推重点工作的推进,统战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是新区自贸港区正式挂牌启动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开局之年。今年我县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党建工作会议和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持之以恒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科学化水平,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坚强的保障。

  毛江平指出,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新区排头兵的要求,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强化主流媒体宣传造势,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海岛文化工作繁荣发展。

  毛江平强调,要强化干部和人才支撑,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全面提振“蓬莱铁军”的精气神,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推进、干部先行的工作意识和重大项目用重兵的用人理念,把国家战略落地、招商引资、剿灭劣五类水等重点工作作为选拔干部的主阵地,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把激情创业、能打胜仗、全面过硬作为干部选拔的重要标准,锻造勇立潮头的岱山铁军,加大治庸汰劣的力度,推动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淘汰的制度化。要多方补齐干部专业化能力的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的战斗力,把抓好村社基层组织换届作为今年基层党建稳基层、固根基、强核心的头等大事,推动基层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牵好党建主体责任的牛鼻子。

  毛江平要求,要强化作风纪律保障,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保驾护航。在严明政治纪律,全力保障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围绕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加强相关情况的督查、监督、检查,深化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突出推进权力清单制度和企业投资负面清单制度的改革,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深化“三最”县区打造。在继续深化作风建设,有力推动八项规定精神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更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可监督、可遵循的体制。在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上下功夫。加大问责力度,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凝聚更多的人心,汇聚更强的力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