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调研岱东镇经济社会工作
找准岱东定位 增强群众主动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4月26日 17: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文体、旅游、农林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岱东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岱东镇紧扣“新区花园幸福岱东”主题,以“打造独居特色的海岛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牢牢把握既定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固定资产投资9150万元;工业产值1.03亿元,同比增长17.3%;地方财政收入459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714万元的26.7%。

  毛江平一行先后来到岱东森林公园建设选址、上船跳精品民宿选址、岱东农嫂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牧庄乐园、沙洋河民宿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说,岱东镇要加强旅游项目规划,多角度论证项目可行性;要做好沙滩文章,辐射周边旅游,做最有特点的民宿;要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加快推进速度,做好项目宣传推介,迎接旅游旺季到来。

  在听取了岱东镇一季度中心工作的汇报后,毛江平指出,无论是旅游工作还是民生工作,第一季度岱东镇做到了有亮点、有新意。岱东镇要认清形势,增强群众的主动性。“十三五”期间,岱山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在跨越式发展中,在迎接大桥时代、绿色石化时代、自贸时代的过程中,岱东应该要有清醒认识,找准定位,发挥更强的主动性,五年后,向岱东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配合县里的中心工作,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岱东的角色,只有明确目标,才能找准方向,才能增强工作主动性。要进一步总结反思旅游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将旅游投入真正转化为老百姓的获得感,让旅游产品可复制可推广。

  毛江平强调,要围绕县里的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围绕旅游目的地的打造,做好鹿栏晴沙、海岬公园这条主线。借鉴国内外很多成功的沙滩项目经验,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沙滩项目开展,丰富旅游活动。要认清岱东的旅游优势,围绕旅游,做深旅游文章,让老百姓认识到参与旅游建设带来的实惠。加快小城镇整治,改善小城镇环境。推进旅游与文化结合,挖掘岱东文化内涵。要守住底线,确保和谐,工作方式措施更加精准。在盐田收储上,主动作为,在旅游发展中,抓细节、抓主体、抓特色。既要提高投资商的积极性,更要守住底线,走出岱东旅游的特色。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