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徐张艳调研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紧扣中心工作 坚持因地制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5月9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张艳来岱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书记毛江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陪同调研。

  徐张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及岱西镇中兴社区、高亭镇枫树社区、岱东镇上船跳全景全域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我县文化礼堂发展现状。

  在岱西镇中兴社区,徐张艳认为该社区葡萄科普知识和群众文化氛围浓厚,今后要继续坚持葡萄特色产业和农村家宴等发展。在高亭镇枫树社区,徐张艳对文化礼堂因地制宜,遵循村史文化发展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在岱东镇上船跳全景全域文化礼堂,徐张艳指出要注重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水平,努力打造主客共享的高质量文化礼堂。

  徐张艳还听取了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宣传,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舆论引导强劲有力,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经济社会的发展主旋律。文明创建引领风尚,大力落实全民创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促进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年工作,以建设海洋文化名县为抓手,突出海岛特色文化创建,群众文体丰富多彩,文化惠民贴近群众,文艺创作再创佳绩,文化市场健康有序,文物保护和非遗工作有序推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徐张艳指出,岱山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独具特色,充满海洋文化的气息。她强调,岱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把握导向,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坚持因地制宜,把文化礼堂等文化设施的建设与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同时提高各类文化设施的利用率,做到文化服务与产品的资源共享。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虚功实做,促进文化事业繁荣与文化产业发展。要坚持创新,挖掘岱山海洋特色文化,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更实、更优、更强目标发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