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5月11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为重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突出事故风险和隐患“双防双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实执法、夯实基础,全力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生产经营活动死亡率三项指标持续下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可控,推动安全生产与新区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随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周国岭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近年来,全县安全生产局面虽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稳定、促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好旅游安全、工矿企业安全、船舶修造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做好伏休期渔船、道路交通、海上运输、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继续开展“一打三整治”、水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在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在严格执法上狠下功夫。要注意汛期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注重防洪度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夏季高温,还要关注水库游泳安全,做到巡查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黛琼)日前,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为重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突出事故风险和隐患“双防双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实执法、夯实基础,全力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生产经营活动死亡率三项指标持续下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可控,推动安全生产与新区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随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周国岭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近年来,全县安全生产局面虽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稳定、促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好旅游安全、工矿企业安全、船舶修造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做好伏休期渔船、道路交通、海上运输、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继续开展“一打三整治”、水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在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在严格执法上狠下功夫。要注意汛期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注重防洪度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夏季高温,还要关注水库游泳安全,做到巡查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