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全县重点工作系列大会战推进动员大会召开
明确任务 拼搏赶超 确保系列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5月11日 16: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0日下午,全县重点工作系列大会战推进动员大会召开。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合力推进招商引资、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三大国家战略项目、强力推进港口花园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早出成效、快出成效、出好成效。

  会议宣读了成立自贸试验区岱山综合事务局、岱山县城市管理局的批复。各有关单位领取了各类责任书和自贸区建设工作任务书。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衢山镇、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等4家单位分别从招商引资、自贸区、港口花园城建设三个角度,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毛江平强调,要深刻认识打好系列大会战的重要意义。实施系列大会战,是市委着眼新区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新区跨越发展的强有力抓手和系列组合拳,交通建设、招商引资、海上花园城市和自贸区建设,这些都抓住了当前新区发展最关键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任何一个大会战,对于推动新区发展,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就我们岱山而言,实施好这几个大会战,也是使命所在、发展所需、群众所盼。

  毛江平强调,要明确任务、拼搏赶超,全力当好系列大会战的标兵。要全力攻坚自贸试验区大会战,加快建设,加快改革,加快复制,加快引才。要全力攻坚招商引资大会战,健全机制,完善政策;把握导向,突出重点,主动出击;虎口夺食,优化环境,贴心服务。要全力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港口花园城建设大会战,做好规划文章,做好建设文章,做好管理文章。要全力攻坚交通大会战,加快推进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多措并举做好交通建设融资文章。

  毛江平强调,要聚全县之力,确保系列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深化完善大会战的责任传导机制,让每一名干部都有事可做、有责可担,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挂图作战、全力攻坚。深入实施项目中心制,把系列工作任务转化为项目单、责任表、路线图,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激发干部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凝聚干部群众对大会战的情感认同、思想共鸣和行动支持。要加强督考、一抓到底。用好干部选拔“指挥棒”,坚持在系列大会战中考验干部、锻炼干部、选用干部。努力激发各级干部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作工作部署。他要求,要快速动员,做好精神传达。系列大会战是新形势下,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岱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具体举措。要抓住关键,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系列大会战工作重点,突出全县工作主线和工作任务。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县干部群众要同心协力,共同攻坚,树立全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讲风格,讲大局,主动补位,争做工作,多做贡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