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房地产产业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5月23日 08: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9日,我县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我县房地产产业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信宇参加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蓬莱阳光小区、峰景湾项目及蜜月城堡项目现场,了解建设情况与建设进度,并就项目的绿化、交通、基础配套设施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看现场、听介绍,一路看、一路议,结合视察实际,畅所欲言。“蓬莱阳光小区作为我县较早开发的小区,存在道路狭窄、车位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不容忽视。”视察中,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蓬莱阳光小区地下车库,并就小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峰景湾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何时竣工,在建设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等,并希望工程方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交通、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让百姓住上安心房。

  在蜜月城堡销售中心沙盘展示区,项目有关负责人就蜜月城堡的规划理念及商业定位向视察的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介绍,也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困境。代表们就蜜月城堡及我县海景房销售现状提出各自意见,指出海景房的建设必须要充分考虑交通、道路、医疗、教育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房地产业的规划要有前瞻性”“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我县房地产行业”“要努力提升百姓的居住满意度”……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就我县的房地产业目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代表们希望我县要完善规划,扎实推进房地产工作;强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代表们也建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