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中心组专题学习毛江平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系列大会战推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5月27日 12:3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6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保护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毛江平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系列大会战推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曹啸海主持了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实施系列大会战,是市委县委着眼新区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新区跨越发展的强有力抓手和系列组合拳,交通建设、招商引资、海上花园城市和自贸区建设,这几个方面抓住了当前新区发展最关键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任何一个大会战,对于推动新区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就岱山而言,实施好这几个大会战,也是“使命所在、发展所需、群众所盼”。

  最后,曹啸海书记强调,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和环保干部在系列大会战中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响应号召和动员,在系列大会战特别是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会战中,体现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和环保队伍正能量,树立队伍新形象,打好打赢系列大会战。

 
来源:理论科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