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 > 岱山宣传动态 > 宣传动态

衢山镇召开全镇信息工作会议
 
  岱山新闻网     2017年3月28日 10: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信息工作,及时宣传报道衢山镇工作动态,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道工作实效,更好的推广衢山,推动信息报道工作规范化的管理。3月24日上午,衢山镇召开了2016年度信息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各部门、办公室及社区村共计50余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信息工作是反映一个单位或部门工作情况的一面镜子。一直以来,衢山镇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着力抓好信息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激励机制等措施,充分调动信息员写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信息采用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信息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度衢山镇党政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镇党员委员王燕平同志针对当前全镇信息、舆情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7年信息报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她强调:衢山正处在多个国家战略落地新历史的发展时期,我们要紧紧抓住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的契机,积极融入到新闻宣传格局中,要重视公众知情权,要善于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着力做好全镇信息工作,一是力争做到及时、准确、全面的报送各方面的重要信息,为我镇把握全局,科学决策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二是要“多看、多写、精看、精写”,在提升信息质量的同时,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部门、办公室之间的联系,保持信息沟通。四是要大力宣传衢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着力提升衢山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速度衢山、效率衢山、实干衢山、创新衢山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来源:衢山镇 作者: 初审编辑:任静娜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