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领下军令状 啃下硬骨头
——打好五大会战系列评论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6月20日 09: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县委县政府《中共岱山县委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五大会战的通知》指出,全面打好打赢“五大会战”,要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围绕“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总目标,强化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坚持标准要高、速度要快、措施要实、氛围要浓、效果要好。

  这五大会战,每一个都是高标准严要求,每一个都要力争做到最好,在此过程中无捷径可走,无坦途可言,能否啃下难啃的硬骨头,能否在问题面前迎难而上,敢用硬招新招,这是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能否全力投入大会战的重要检验。

  打仗就是要定下任务,立下军令状,领了军令状就要有“军令状意识”,就要自我加压,满腔激情,全力投入,在规定时间内兑现自己的承诺。县委县政府《通知》中强调,每个会战都要朝优秀的目标推进,确保相关工作在全市争先;确立精品思维,各项工作都要按照精品去打造,确保精致、精细、精美,精心制定每个大会战的具体实施方案,把每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每一个科室、每一名干部。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五大会战”目标任务,细化目标举措,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只争朝夕抓落实,确保大会战有效推进。

  每个大会战的困难和问题都少不了,拖延和逃避只会贻误大好机遇,唯有迎难而上,全力投入,用实招硬招新招,啃掉“硬骨头”、搬走“拦路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的解放、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体现到推进大会战上来,梳理出“问题清单”,拿出刺刀见红的勇气,狠下决心攻坚克难,集中力量创新突破,抓一事成一事,积小胜为大胜,确保打好打赢五大会战。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今日岱山评论员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