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调研我县基层党建工作

  6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俞东来、张明超,县领导毛江平、胡国祥、陈琳尹等陪同调研。

  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施工现场,任振鹤听取了基地规划、基地党建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看望了驻鱼山的广大干部,了解干部们在岛上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对于基地提出的“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员冲在火线上”的工作理念,任振鹤表示充分肯定。

  任振鹤说,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是国家战略在舟山的生动实践,如此大手笔、大气魄、大建设的场面在全国都很难找到,舟山人民在这里展现出了创业创新、奋发图强的巨大力量和干事精神,十年工作四年完成,真正实现了“每天不一样、一天一个样”,成就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任振鹤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鱼山,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围绕开发鱼山岛这一个目标,走到了一起。刚才我在山顶眺望施工现场看到,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各位奋战在鱼山的同仁们在未来回忆起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时,一定会感慨万千。

  任振鹤还参观了基地党建工作室,慰问了浙石化项目部的部分党员,送上了省委的关怀。

  任振鹤指出,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国内少有,这是党中央和总书记对舟山的深切关怀,大家能参与到建设中来,要引以为荣,全力推进国家战略在鱼山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振鹤要求,要牢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员冲在火线上”的深刻理念,充分发挥每一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基地建设“每天不一样、一天一个样”,弘扬鱼山精神,展现鱼山速度。同时,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项目分工负责制,确保责任到工地、责任到专人。

  任振鹤强调,要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为基地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