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全县宣传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6月23日 12: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3日上午,我县宣传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及时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永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宣传系统干部要认认真真结合自身实际,从宏观上把握好内在要求,要迅速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既要抓好自身的学习任务,又肩负着带动全县层面的学习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大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结合宣传文化工作,抓好具体落实,要组织开展好省党代会精神新闻宣传报道,聚焦“建设自由贸易港区、海上花园城市”两大战略,围绕我县“五大会战”开展系列外宣活动;要广泛开展省党代会精神理论宣传普及,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文化浙江”等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新思维,结合中心工作,深入研讨,集中攻关,形成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同时,要全面关注“文化浙江”建设,尽快明确我县文化发展方向和定位。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形成上下一盘棋,着眼实效,分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形成上下联动。

  会上,各乡镇、宣传系统各科室负责人还就上阶段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下一步宣传系统工作,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干部要工作精力再保障,对宣传工作要多花心思,多下功夫;宣传工作的思路要再梳理,要对每个阶段的工作确定大小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的执行力再加强,把好的工作做法、经验持续深入得推进;宣传工作举措要再创新,创新是文化宣传系统工作的“魂”,以创新举措来适应新发展新要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