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东沙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有关“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全体干部、各基层所站负责人、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深刻回答了关乎浙江全面振兴和全省人民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为依靠自贸港区和大桥时代的东沙,要把握方位、明确定位,依托小城镇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古镇旅游优势,在经济运行、改革创新和服务地方等方面谋划新举措、实现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心,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适应新常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大背景、大趋势、大节点相结合,做好“强”字文章,在优势发展、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全方位打造东沙特色核心竞争力,再创东沙发展新优势;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实际相结合,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精准施策,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以实干为响应,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实干当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争当新区建设排头兵,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老百姓幸福美好生活的现实。

  同时,会议还强调,要把“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和从严治党相结合,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合格党员,树好党员形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