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港口物流

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评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6日 09: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记者从县环保部门获悉,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陆域部分)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专家评审。

  据了解,该工程起点位于岱山双合,与在建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相接,终点位于江南岛,与在建岱山至舟山疏港公路相接。全线由1条主线与2条支线组成,全长约29.06千米,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主线长23.68千米,路基分别宽28.5米、26.5米、25.5米,包括连拱隧道640米/2座,桥梁3453米/15座;支线一长3.94千米,路基宽26.5米,包括中桥117米/3座;支线二长1.44千米,路基宽26.5米,包括中桥30米/1座。 据悉,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公路网布局,推进鱼山石化项目建设;也有利于加强我县西部功能拓展区和中部综合发展的联系,促进岱山经济发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郑佩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