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国税部门传送“税收大礼包”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13日 15: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国税局积极落实国务院出台的6项减税政策,组成政策宣讲小组,对辖区内各企业进行入户式专项辅导,从政策讲解、适用范围、申报表填写多方位进行详细讲解,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尽快知晓并享受到国务院发出的“税收大礼包”。

  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发布以来,县国税局围绕该政策迅速响应,抓紧宣传培训关键环节,全力推动政策落实,让符合政策减税条件的企业拿到惠利,降税负、添活力、增后劲,确保6项减税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在政策宣传中,县国税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通微信服务、搭建QQ群平台、群发短信等方式广泛开展减税新政宣传,确保六项政策落实过程中,纳税人准确把握政策适用范围、政策内涵、申报节点,做到应知尽享。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纳税人辅导会、宣讲会等2次,培训辅导纳税人26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50份。

  另一方面,县国税局强化政策精准对接,组织税收骨干分行业、分主次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个性化辅导和解释,力求让国家优惠政策不打折扣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开。近两个月来,该局共组织上门宣传92次,开展实地督查、调研22次。

  据了解,政策中规定,2017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国家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在企业所得税税前加计扣除的比例由50%提高到75%。“我们还注重加强部门合作,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推进该政策的落实。”县国税局副局长王坚介绍说,县国税局与县科技局接洽,取得2016年和2017年我县申报的浙江省中小科技型企业名单,2016年初评共13户,2017年初评共16户,为确保该优惠措施落实到位,近期,县国税局已派专人对此29户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辅导。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虞丹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