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NI”在哪里?我们在这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24日 08: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5日,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秀山越“来”越美海泥狂欢季开幕式在秀山岛滑泥主题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施静海,副县长刘奋伟,县政协副主席赵加平、俞赛飞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游客们划着泥船,在泥滩上你追我赶抓鸭子,身后留下了一道道轨迹。

  岱山职业技术学校的舟山锣鼓队,演奏着欢快激昂的鼓点,一曲《沸腾的渔港》,拉开了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秀山越“来”越美海泥狂欢季的帷幕。随后,外籍乐队VANDALA、保利艺术团萌宝轮番登台,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在滑泥公园的木道上,手持彩泥的工作人员,给过往的游客涂抹彩泥,不远处,舟山动漫联盟cosplayer王洁摆着pose,供游客拍照合影。

  非遗集市上,搡点心、剪纸、糖画等非遗产品,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定海游客徐先生给儿子购买了一个生肖盐雕,“以前在别的地方没见过,儿子喜欢,觉得很新鲜,就给他买一个留作纪念。”

  下午14时,骄阳似火,游客们“躲”进了兰秀博物馆,奏曲歌唱,谈笑风生,或是在沙滩书吧点上一杯冷饮,挑选一本中意的书,休闲小憩。而小游客们则在妈妈的陪伴下,制作可以吃的盆栽、彩泥玩偶。

  开幕式后,游客纷纷跃入泥潭,像孩子一样荡秋千、滑滑梯。泥者荣耀系列活动中,游客踊跃报名参加泥潭两人三足跑、泥船接力、泥潭传球、泥地找彩球、泥潭抱抱跑等泥上比赛。情侣在泥潭抱抱跑中,男生横抱女生,在泥潭中步履蹒跚,但却依然笑容满面,深陷爱的泥潭里不可自拔。

  吹着海风,听着音乐,伴随夕阳西下,近距离接触海与沙滩的渔人宴正式开始,来自省内外的游客逃离大城市的闷热与嘈杂,享受惬意的凉爽秀山夏夜。来自上海的游客卢先生,更是把秀山与垦丁相提并论:“这里的海也非常的蓝,空气也非常好,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夏季来这里是最好不过了。”

  有NI音乐节上,中西乐队轮番上场,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烟花绽放的不眠夜。一切只是开始,秀山仍在继续!PS:怎么?意犹未尽?没能参加?还想去怎么办?没关系,7月22日(周六),还是这片泥、仍是那汪海,创意泡沫派对,期待与“NI”邂逅。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叶佳磊 通讯员 魏亮 邬佩芝 文/摄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