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电动车智能防盗显成效 三小时破获盗车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24日 09: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衢山公安分局利用前不久推出的二轮电动车智能防盗备案系统,成功破获了一起电动车偷盗案件。

  据了解,7月19日晚上8点23分,衢山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仙乐大酒店门口一辆电动车被盗。该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该辆电动车刚做了防盗备案登记。随后,民警通过互联网应用平台,数据查询后,确定了该辆被盗电动车的轨迹,通过视频追踪,在衢山镇蓬莱路一带发现了该辆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悉,从7月21日起,我县将全面开展电动车智能防盗集中备案登记,其中本岛登记时间为7月21日-8月31日,长涂镇、秀山乡登记时间为7月28日-9月8日,登记地点为各地派出所。9月8日集中备案登记结束后,公安机关将加大路面检查力度,对未经防盗备案登记、不能出示有效证明、来历不明的电动车进行依法查处。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施佩佩 特约通讯员 张善康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