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县汽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平台通过市级验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25日 09: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岱山县汽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平台通过市级科技项目验收。

  据了解,该平台于2013年开始筹建,现已建成2250平方米实验室,可对外提供密封材料性能检测、垫片成型模具设计制造、机电设备的自控仪器维修等较为全面的汽车零部件技术服务。

  下设机构舟山市海盟船汽配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CNAS认可资格和上汽通用的GP-10实验室检测资质认可,可为汽配企业出具社会认可的检测报告,方便本地企业的产品检测并能降低检测费用。

  通过四年的建设,县汽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具备了新产品开发和检测分析、新技术引进、人才培训、科技合作等多方面服务能力,实现了科技资源的共享,避免重复投资,降低了企业技术创新的门槛,激发了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有利于整体提高我县汽配行业的技术创新水平。“目前,该平台仍在努力建设,争取通过省级科技顶目验收,使平台更上一个台阶。”县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通讯员 丁海旻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