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文艺晚会演绎“美好生活”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7月31日 08:3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夏日的夜晚总是热闹而欢乐的。最近,高亭镇“阿拉屋落门口类”欢乐行——第五季草根微舞台继续在各社区活力上演。

  闸口社区的此次文艺晚会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共建港口花园城”,在闸口影剧院门口拉开序幕。

  百姓舞台百姓演,老百姓们自编自导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舞蹈、越剧、小品、歌伴舞等轮番上演,小品《青青河边草》以鲜明的事例向大家宣传五水共治,共同治理脏乱差,爱护河道治理污水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育才社区一场主题为“助力城乡环境整治共建港口花园城”的文艺晚会引来众多居民观看。

  晚会现场鼓乐悠扬,社区文艺志愿者及社区各网格团队等表演单位为晚会送上了小品《青青河边草》,健身球《微笑》、越剧表演《送信》、快板《新区核心魅力岱山》等十四个节目,多样的表演形式带出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舞台不大却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带领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社区记者 陈慧君 李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