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中共岱山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建设“四个岱山” 打好“五大会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8月4日 18: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3日下午,中共岱山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我县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对创新岱山、开放岱山、品质岱山和幸福岱山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和具体要求,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岱山县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书记毛江平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并在全会结束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等出席会议。

  全会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当前岱山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责任重大,机遇不容错过。全会提出建设“四个岱山”,既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岱山发展目标、发展理念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建设“四个岱山”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统一到决策部署上。要把“四个岱山”建设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嘉善县域科技示范点建设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特、富、美、安”四篇文章。各乡镇、部门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通过一系列载体,把创新、开放、品质、幸福四大要求真正贯穿到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

  全会强调,要担当争先抓落实。作为新区主战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的核心区块,自贸区重要板块,岱山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和使命非常重要。大好形势更加需要全县各级干部担当争先,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敢抓、敢管、敢为人先,敢做、敢为、敢于担当,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各乡镇、各部门要着眼于全县发展大局,凝聚发展共识,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确保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县委将努力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供良好平台,让担当争先成为岱山干部的鲜明标签。

  全会强调,要积极创业抓落实。当前的岱山是充满梦想和激情创业的舞台,每一个党员干部,只有始终充满激情,才能面对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最大程度激发干劲和潜能,不断迸发出创新的火花,产生新的思路和举措,面对困难和问题,才能不畏难、不觉难,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攻坚克难,才能最大程度感染身边的同事形成积极、奋进的团队,推动执行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始终要保持这种激情创业、拼搏赶超,说干就干,确保建设“四个岱山”、打好“五大会战”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全会强调,要围绕当前抓落实。要制定好“四个岱山”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密切关注,抓好与市委的对接,针对性做好相关工作。要确保“全年红”,实现新一届党委政府工作的良好开端。要继续争先打好“五大会战”,确保各项行动全面推进,交出满意的答卷。要用心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达到“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县区。要全力做好三防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确保工作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要确保社会平安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压实压紧责任,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下半年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县政协秘书长,县人大、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县属(含部省市属在岱)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