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攻坚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8月11日 18: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9日下午,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精神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攻坚战,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营造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陈琳尹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鱼山现场指挥部、乡镇、县属部门及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助推“五大会战”和县委中心工作,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毛江平在会上指出,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劳动下,上半年,我县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港口货物吞吐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列全市第一,“五大会战”全面铺开,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任务顺利完成,取得了较为不错的“中考”成绩。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中央、省市县委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四个岱山”、“五大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毛江平强调,今年是我县开展“党建大提升”的实施年,标志着我县党建工作由固本强基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转变,我们要打造一支有着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岱山先锋·基层铁军”队伍;要打造项目党建品牌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借鉴鱼山项目指挥部“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员冲在火线上”的方法,积极探索“组织关爱在心上”制度,在项目建设中坚强党组织,在火线上锤炼党员干部;要积极构建“比学赶超”干事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党建引领、党建带动,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党员和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要深度挖掘各级党组织在服务中心发展的成功做法,进一步挖掘提炼“党建+”工作品牌,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岱山经验”。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