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向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形势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8月17日 08:4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5日上午,我县向全县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形势。县委书记毛江平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琳尹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五大会战”为主要抓手,带领全县上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较为不错的“中考”成绩。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港口货物吞吐量、旅游接待人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增幅均列全市第一。同时,全县“五大会战”成效明显,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民生事业不断发展,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下半年,我县将按照建设“四个岱山”、打好“五大会战”的总体要求,对照年度目标,奋力争先、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红”。重点聚焦自贸试验区发力突破,加快推进系列国家战略落地见效;聚焦招商引资发力突破,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聚焦综合交通建设发力突破,构建外联内畅交通体系;聚焦城乡环境发力突破,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聚焦实体经济发力突破,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聚焦富民惠民发力突破,切实增进群众幸福感;聚焦党建引领发力突破,为建设“四个岱山”提供保障。

  毛江平指出,下半年,岱山的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压力也将更大,硬仗很多,新一届县委正值担当实施国家战略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老同志们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老有所乐的同时,力所能及地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对全县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高度重视抓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为老干部们营造更加良好舒心的环境,更好地安享晚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