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凝聚强大动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8月29日 08: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为东沙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国岭指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周国岭指出,东沙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党员干部处在直面广大的群众的第一线,镇和社区(村)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周国岭强调,东沙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转化为推动发展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和“四个岱山”而努力。要准确定位,把东沙打造成为全省重要的汽配制造业基地、全域海岛旅游休闲基地;要传承好汽船配品牌,建设好汽船配特色小镇建设;要形成全域旅游理念,坚持规划引领、遵循自然、标准化发展、讲好东沙故事;要打造洁净美丽的东沙名片,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做好江窑湖的提升发展,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要锻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基层铁军,强化思想教育,培养锻炼人才。

  周国岭强调,东沙镇党员干部要争当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排头兵。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社区(村)、各企业党支部要履行好直接责任;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要积极创新学习方法,积极提炼好的做法,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出成果。 随后,周国岭一行前往泥峙社区,参加了江窑支部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周国岭指出,各社区党员干部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要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保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渔农村更好地发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林雨婵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