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市领导在岱调研“五大会战”等重点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8月31日 08: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8、29日,副市长、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蔡洪调研我县工作时指出,岱山要看到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与希望,坚定全县干部的信心与决心,加强顶层设计与整体谋划,市县联动,统筹推进工作,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岱山篇章、建设“四个岱山”而努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副县长赵丁义、刘奋伟、庄晨辉陪同调研。

  蔡洪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秀山兰山陆岛交通码头、滑泥公园、岙里民宿村、骏翔海运有限公司、鱼山大桥、长河路立面改造工程及我县城中村改造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了我县关于“五大会战”、水路货运船舶安全专项整治、旅游发展等工作的汇报后,蔡洪对我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岱山的工作可圈可点,有不少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自贸试验区时代背景下,岱山的前景不可估量,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岱山篇章、建设“四个岱山”而努力。

  蔡洪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与整体谋划,以规划引领推进美丽岱山建设。在自贸试验区的新背景、新形势下,尽快适应国际化;要加快城市规划设计,坚持“项目要跟着规划走”的原则,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承接国家战略;要做好重点控规,最大程度利用好规划效率,使岛际之间既相互联系,又具有自身特点。

  蔡洪强调,要加强市县联动,形成发展合力。充分认识到市县联动在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一盘棋”意识,完善体制机制,打造工作合力;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做好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构建工作对接网络,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对接沟通,真正形成统筹协调、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

  蔡洪指出,要做好全域旅游的建设与发展。当前是岱山向全域旅游发展的绝佳发展时期,要抓紧编制全域旅游规划,思考如何维护、提升全县旅游发展;要思考岱山旅游的定位问题,以全局理念打造凸显岱山特色的全域旅游;要整合多而散的旅游资源,使其形成线、串成珠;要做好有特色的民宿主题建设,打造岱山品牌,使游客留下来。

  会上,蔡洪还就我县水路货运船舶安全专项整治、“两非”车辆集中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要求我县要解决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使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