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气象专家进鱼山 排查隐患保生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5日 09: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气象局组成检查指导服务组深入鱼山岛,检查指导浙石化气象安全工作,并专门邀请市气象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防雷专家参加本次检查和技术指导,进一步帮助提高浙石化公司防御台风、暴雨、雷电等灾害性天气能力,助推鱼山绿色石化基地安全生产。

  服务组一行实地察看和了解浙石化职工宿舍各营区地形位置、建筑结构、施工工艺、防雷接地装置以及性能情况。就明确企业防御气象灾害履行主体责任和重视开展新建项目防雷行政审批等工作与浙石化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发送了《防雷安全责任告知书》。

  服务组还对浙石化公司办公区山坡下营地存在台风、暴雨诱发地质灾害的风险隐患提出了防御建议。要求企业须高度重视各营区简易工棚的防雷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市气象安全技术中心陈军高工予以现场防雷技术指导。

  县气象局的党员干部分别向浙石化公司和鱼山现场指挥部赠送了《气象与民生——岱山县气象灾害防御指南》科普读本。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