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日前,衢山信用社里高涂村、锦江花苑校园路两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正式对外营业。

  为进一步促进衢山信用社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渔农民,该社决定在里高涂村、锦江花苑校园路、衢山镇人民路口、岛斗横街等四处设立离行式自助银行。目前,衢山镇人民路口、岛斗横街离行式自助银行还在加紧装修中,月底即可投入运行。

  该社在里高涂村自助银行内有2台存取款一体机、锦江花苑校园路有5台存取款一体机,衢山镇人民路口有4台存取款一体机和1台自助终端,岛斗横街有4台存取款一体机,存取款一体机可24小时办理存取款业务,只要客户手持“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就可以在自助银行办理存取款、余额查询、密码修改等多项自助业务。自助终端机,可24小时办理转账、查询等业务,方便渔农民一站式自助办理业务。 该社离行式自助银行的设立,不仅延伸了金融服务范围,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天候的自助金融服务,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